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2024-04-25 星期四

最新通知

正文

河南省农业机械地方标准现场宣贯会 在驻马店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建设标准河南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大宣传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展示农机标准化成果,提升全社会对标准化重要性认识,9月6日,河南省农业机械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县常庄镇常庄村召开了河南省农业机械地方标准现场宣贯会。

      会议现场省农机标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参会农机生产企业、农机合作社和农机用户发放《玉米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规程》《玉米机械粒收高效生产技术规程》《小麦农机农艺信息融合生产技术规程》《麦茬绿豆机械化生产技术规程》《芝麻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规程》《谷子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规程》等现行有效的农业机械地方标准文本240余册。

      向农机用户宣传农机农艺融合理论,讲解了如何学好、用好标准及标准的购买途径和网上查询方法,解答了农机手机械作业环节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次走进田间地头进行标准宣贯的方式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 发布时间:2022-09-09

  •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