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2024-03-28 星期四

最新通知

正文

河南省召开农机推广鉴定政策宣贯暨网上申报说明会

    为贯彻落实新版《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办法》和《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实施细则》等相关政策法规,推进农业机械试验鉴定工作信息化管理,提高试验鉴定申报受理工作效率,做好2019年试验鉴定工作,7月31日,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在郑州组织召开了农机推广鉴定政策宣贯暨网上申报说明会。

095452111.jpg

       会议宣贯了有关农机试验鉴定的法规政策,重点讲解了试验鉴定网上申报流程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并就农机产品型号编制规则及产品规格确认表填写注意事项做了指导性的讲解。最后,针对企业在农机鉴定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会议得到我省农机生产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有七十余家企业参加了这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的很及时,帮助企业全面了解了农机鉴定工作改革情况和鉴定工作新要求,解决了企业在农机鉴定申报过程中的许多疑难问题,对今后试验鉴定申报受理工作效率的提高、2019年试验鉴定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发布时间:2019-08-01

  •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