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2024-03-28 星期四

最新通知

正文

河南省举行2021年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后监督“双随机”抽取仪式

    为加强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获证产品监督管理,规范推广鉴定证书和标志使用,7月12日,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以下简称鉴定站)举行了2021年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后监督“双随机”抽取仪式。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处长黄全意全程参与“双随机”抽取仪式,鉴定站全体人员共同见证。

104900971_副本.jpg

    会议介绍了《2021年河南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后监督工作方案》,对监督检查的依据、范围、方法及样机确定、人员确定、内容、抽取方式及任务调整、判定规则、证书注销、证书撤销、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在“双随机”抽取环节,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通过随机抽取软件随机抽取产生了15个日常监督对象、6个专项监督对象和3位监督组组长,并进行了任务分配。同时,对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以下简称鉴定总站)下达的17个证后监督对象进行了随机抽取和任务分配。

    黄全意指出要高度重视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后监督工作,准确把握“双随机、一公开”内涵,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督促协调,确保2021年证后监督工作按时完成。对存在问题的证书及企业从严从快处理,及时向社会通报相关情况。

    河南省证后监督工作计划在12月中旬前完成,承担的鉴定总站下达的证后监督工作计划在9月15日前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7-13

  •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