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

2024-03-29 星期五

最新通知

正文

2020年河南省农机推广鉴定获证产品“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督工作启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为加强河南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获证产品有效期内日常监督,规范推广鉴定证书和标志使用,按照《2020年河南省农机推广鉴定获证产品日常监督工作方案》(豫农机鉴〔2020〕13 号)(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要求,6月9日下午,河南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举办了2020年河南省农机推广鉴定获证产品“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督启动仪式。

    本次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精神。启动仪式邀请了河南省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纪检书记丁向阳到现场监督,鉴定站站长刘小文、副站长翟彦豪、刘良及双随机人员全程参与监督。

    启动会上,副站长刘良同志宣讲了《工作方案》,启动仪式现场,借助随机抽取软件从2018年153个获证产品中随机抽取了50个产品作为被监督对象;从综合业务室、鉴定一室、鉴定二室中随机依次抽取确定了六个组长,从对应组长科室的其他监督人员中随机依次抽取确定了六组组员。被监督对象与监督人员按对应组别依次确定监督组。

    抽取仪式后,丁向阳书记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监督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此项工作。

    本次日常监督,坚持公正、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日常监督工作计划在12月20日前完成,日常监督情况及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 发布时间:2020-06-10

  • 发布人 :信息管理员